数控车床自动润滑系统
数控车床自动润滑系统
发布日期:[13-11-16 08:10:08] 关键词:

数控车床自动润滑系统、程控气压自动车床自动润滑系统。以程控气压自动车床CZ36A型为例:
    1、气动集中润滑系统,主要有气动润滑泵、管路及17个注油点组成。该泵设计为跟棒料推进气缸联动,工作时如果棒料推进气缸进则气动润滑泵泵油,如棒料推进气缸退则停止泵油,该系统用于刀架导轨及轴承的润滑,当润滑油低于规定液面时机床会自动报警。气动润滑泵上有一只节流伐可调节润滑油量。新机床使用前请往润滑泵油箱内注满32号或46号机械油,注意添加的须是新油。
    2、气动元件润滑系统,依靠气源处理器上的给油器(如图二十六所示)可对电磁阀、气缸进行润滑,整定流量时按每3分钟滴一滴设定,给油器无液位报警器,应每天检查,低于最低液面请及时注油。新机床使用前请往注油器内注满32号或46号机械油,注意添加的须是新油,添加前须先关闭气源。
自动车床起源处理器
注:详细说明与图例请查阅随机说明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