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自动仪表车床加工白银笔套零件视频演示
全自动仪表车床加工白银笔套零件视频演示
发布日期:[13-11-27 16:17:42] 关键词:

    根据不同材质零件加工工艺会发生变化。白银笔套零件加工时类似于铝,全自动仪表车床在加工白银零件时,如果要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,可选用金刚石刀头的数控刀具,并且提高全自动仪表车床的主轴转速、减慢进刀速度。
    在工业生产中白银主要应用于电子电器材料、感光材料、化学化工材料,另外白银还应用于医药与抗菌材料与工艺饰品。
    银器的颜色光润洁白,较高的化学稳定性和收藏观赏价值,深受人们(特别是女士)的青睐,因此有"女人的金属"之美称,广泛用作首饰、装饰品、银器、餐具、敬贺礼品、奖章和纪念币。银首饰在发展中国家有广阔的市场,银餐具备受家庭欢迎。银质纪念币设计精美,发行量少,具有保值增值功能,深受钱币收藏家和钱币投资者的青眯。20世纪90年代仅造币用银每年就保持在1000~1500t上下,占银的消费量5%左右。
    以下案例为钢笔笔杆(材质白银)全自动仪表车床加工案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