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定制专用车床加工超范围零件视频演示
客户定制专用车床加工超范围零件视频演示
发布日期:[13-11-08 08:45:24] 关键词:定制专机

    程控气压自动车床以CZ36型标配为例,3种上料模式中:长棒料最大可加工外径为36毫米(40型为40毫米)零件;机械手可上料最大外径为44毫米(可以加大,尾座型机械手最大可加工外径为63.5毫米的零件);手工上料可加工最大外径为90毫米的零件。
    以上所述为机床不做改造或者微做改造的情况,这些微做改造的情况下机床加工范围适当扩大,但是通用性能基本不变。
    有些情况下,根据客户特殊需求可定制专机,通过对机床的适当改造可以实现超范围零件的自动上下料加工,但这种情况下,机床的通用性能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。
    以下加工实例的视频中,此零件外径以达到250毫米左右,根据零件特性,我公司对目前CZJ36型(经济型)机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造为客户定制专机,以达到客户自动上下料的需求。(机床上料部分进行了模糊处理,敬请谅解)